上選食材,獨到功夫
成就口口滿足

為保留食品風味,降低生菌指數,今年特地採用日本最新急速冷卻技術,酥皮會如雪花片片,即正常現象可安心 食用。

麥芽餅

細緻口感,麥芽甜而不膩,餅皮與內餡呈現出極緻美好的搭配

內容說明

保存期限以出貨日起十天,如需宅配請注意配送過程耽誤之時間 自家提煉的上等油酥,反覆摺疊出酥口餅皮,以豐原的頂級麥芽,熬煮出糖心般的口感,甜度剛剛好的香醇內餡,與餅皮是天作之合。 (中秋期間不提供)

規格說明/注意事項

10入 $240元
20入 $480元

成分標示



訂購小秘訣

親愛的顧客,謝謝您對崑派餅店的支持,為了讓您得到更完善的服務,請依照本店辦法與流程訂購,再次感謝。

選購商品

請您注意想選購的糕餅目前是否有販售,同時也請您留意可出貨的日期,是否符合您的預期,確認後再請您逕行訂購。

電話訂購

請您挑選好想要的糕餅,點選「我要購買」的按鈕,訂購完成後,崑派餅店將會以電話通知您出貨的準確日期與時間。

準時出貨

在您預定的時間內,我們將準時出貨;您也可以於約定時間內到店取貨。若有任何運送問題,歡迎您撥打服務專線與我們聯絡。

崑派餅店的歷史

食物,是最深刻的記憶與認同,在味蕾上嵌織出一套複雜的密碼,標註了每個人來的地域、社會階級和成長歷史,排列出獨有的印記。位於台中神岡的崑派餅店形塑了太陽餅的源起,更是當地人吃遍各地餅家後,仍心心念念的正記餅味,一塊餅濃縮了當地人的成長背景,輻射往他們所到的角落去。